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热点作文素材排排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04 03:49:35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以下50句写作句型与考研写作考察的炙热话题相关,可以作为写作的论证素材

  以下50句写作句型与考研写作考察的炙热话题相关,可以作为写作的论证素材。考生在考前进行训练。训练的方法是先将中文为英文,然后对照参考,自查错误,对自己的进行改正,并学习参考中较好的句型、词汇等。最后要对好的语言素材进行记忆。

  2.目前,针对流动工人的问题展开了普遍的争论。反对流动工人增加的人认为这会导致犯罪率升高,从而危害社会稳定。他们主张应该严格进入中国城市的流动工人。但是,另一方面,支持廉价劳动力流入的人主张,为了支持大规模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流动人口是必需的。

  3.人们普遍认为过度砍伐造成了夏季特大洪水。专家认为中国必须推行大规模的植树造林计划。但我对仅仅植树造林就能解决问题表示怀疑。

  4.大多数人认为财富为所有问题提供解决的办法。但是,我认为,作文素材怎么写尽管财富提供物质上的利益,一个人应该放弃物质至上的追求,而是集中精力追求幸福。

  5.越来越多的人过互联网进入了“信息时代”。针对这一现象,一些人认为互联网消除了障碍,为人们提供了与世界即时链接的途径。但是,他们有没有意识到迅速发展的信息技术也能导致隐私?

  6.最近,我们经常听到差距扩大了的说法。一些人认为发达世界完全忽略了这个问题。事实是这样吗?细致的调查无法这一观点。

  13.尽管科学技术取得了非凡的进步,但是在进步使尽可能多的人受益这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

  14.一位著名的思想家曾经写道:“对人类最大的是人类自身!”如果事实确实如此,那么,现状应该促使我们对我们未来的进行思索了。

  15.对人们行为的多年观察使我能够得出这样的结论:平庸和成功的主要区别仅仅在于相关的个人。成功的个人不断寻求进步,而他们比较懒惰的同时代人仅仅满足于现状。

  16.传统的思维方式有了显著的变化。发生了剧变,人们表现出更的思想以及决定他们自己命运的强烈愿望。

  17.近年来出现了对社会有害的拜金主义倾向。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X%的调查对象把致富作为他们的首选,相比之下,就在几年前,只有X%的人这样想。为什么人们没能意识到财富不一定带来幸福呢?

  18.几个月前,我的一个朋友死于一场与酒后驾车有关的悲惨车祸。現存毛澤東最早的中學作文手稿这件事情一点儿也不罕见,事实上是数以千计的案件的典型,这些案件与在酒精作用下开车的人有关。

  19.简而言之,我们必须勤奋工作,为了下一代把世界变成更美好的地方。我们不应该对有害的追求。

  20.我们必须避免过分和铺张浪费。相反,我们应该继续发扬节俭的优点以守护我们新获得的繁荣。

  21.获得成功说起来比做起来容易,然而不懈确实会有好结果。成功人士的重要的特征之一是自信,第二是渴望,还有一个是决心。

  23.我们应该感谢许多为把世界变得更美好而奉献一生的人。然而,我们不能依靠他们的成绩,而必须努力工作,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24.现在,中国面临的两大挑战是保持持续的经济增长和靠世界上仅仅百分之七的可耕地养活仍在增长的12亿人口。尽管遇到的困难很大,中国人无疑会表现出不知疲倦的活力,在两方面都取得巨大成功。

  26.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老人不和他们的孩子住在一起?原因之一是年轻一代的上进心增强了。另一个原因是社会上老人的机会增加了。然而,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传统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

  27.什么引发了人们对锻炼越来越浓的兴趣?一方面,人们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保持身体健康的必要性。另一方面,不断提高的生活水平使中国人能够支付增加的娱乐支出。最主要的可能在于锻炼带来的保健和心理上的好处。

  28.要找到涉及许多复杂因素的新现象的原因远非一件易事。例如,一些科学家把的恶化归结为一些自然因素,而另一些人把责任都推到人类不适当的行为上。

  29.对上升的少年率的解释涉及很多复杂的因素。有的人把上升的原因归结为过分强调少年时期的成功,有的人指出是因为不断增长的同伴之间的压力,还有人认为是对不断变化的社会价值的迷茫造成的。

  30.儿童的发展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生理的和心理的。从婴儿期到青春期的正确的家长教育决定一个成熟的个人的体质及智力的状况。

  32.如今人类最常见的一个不足是不说真话。人们必须意识到不说真话、说在过去没有,事实上,将来也永远不会变错误为正确。

  34.我们可以,而且经常因个人的失败抱怨我们的同时代人,但是,事实是许多问题的根本原因要深刻得多。

  35.虽然全球变暖这一长期的问题确实很严重,但考虑到诸如的迅速恶化和不可更新资源的普遍等当前的问题,它的重要性就有所降低了。

  36.与拥有一辆自行车相比,人们更愿意拥有一辆汽车,但拥有后者涉及的问题远远超过前者。原因之一,汽车昂贵很多,需要更多的。原因之二,自行车不会引起污染。

  37.从成功的角度来说,良好的职业与教育同等重要。事实上,成功的确建立在两方面完全融合的基础上。

  40.无论成功的决心多么坚定,成功的要求多么强烈,一个人永远不能他/她的和社会。

  42.不懈能取得好结果!一个恰当的例子是正在进行的关于中东和平进程的谈判和预期达成的引人注目的决议。

  50.当被问及对现在有关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的沸沸扬扬的议论有什么看法时,大多数人认为这种暧昧关系纯属私事。但是,还有很多人认为他的行为应当受到。我个人认为总统犯了这些,应该被。

  2016考研复习已经进入暑期强化阶段,正可谓:得暑假者得考研。考生要学会,充实利用好这个暑假,作文为后期的提高及冲刺阶段做足准备。中公考研特为广大学子推出2016考研暑期集训、半年集训、精品网课、vip1对1、系列备考专题,针对每一个科目要点进行深入的指导分析,欢迎各位考生了解咨询。同时,中公考研还推出了考研直播课堂,足不出户就可以边听课边学习,为大家的强化复习助力 !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考研是一场选拔性考试,没有捷径。2023考研来袭备考需尽早启动,从择校到复试,中公考研带你科学备考GO

  23考研大数据解密变难成必然趋势?与其焦虑不如提早准备营造优势,23乐学让你满载而归。地毯式扫清学习漏洞,漏洞式补强薄弱环节GO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