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优良作文展】雪山宝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19:51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在幽暗的森林里有这样一个传说:这片森林的中央有一片雪域,在最高的那座雪山的顶部,有一个金色的宝箱,里面有各种珠宝,价值连城

  在幽暗的森林里有这样一个传说:这片森林的中央有一片雪域,在最高的那座雪山的顶部,有一个金色的宝箱,里面有各种珠宝,价值连城。许多动物都被吸引了,纷纷前去寻宝。但它们进入雪域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森林里住着两只长相奇怪的猴子——独眼猴和它胆小的手下。它俩也听到了这个吸引“猴”的传说,便决心寻得宝藏,占为己有,成为世代流传的“大英雄”。

  但它们面临着一个大问题:雪域离住所太远了,又没有足够的食物。独眼猴心生一计:如果对动物们说,它俩去寻找那些动物,网隐中考满总作文被疑剽窃 专家阐发或是恶作剧,让动物们提供些食物,这样不就备足了食物嘛?如果食物够多,再远的途都可以走完!说干就干,它们开始这个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很快,森林里的动物都知道了独眼猴要去“救人”的消息。它俩的食物越来越多,苹果、菠萝、西瓜……应有尽有。

  它们拉着装满水果的小车向雪域进发了,一天、两天、三天……困了就睡在树上。终于,五天过去了,它们来到了雪域的边界。“老大,我们真的要进去吗?之前进去的动物可是一个都没回来呀!”胆小的手下开始害怕了。可能因为雪域太冷了,它俩瑟瑟发抖。“怕什么,不……不就是爬雪山吗?能有什……什么?”独眼猴结结巴巴地教训着手下。

  它俩鼓起勇气迈进了雪域,开始寻找那座最高的雪山。车里的食物已所剩无几,它们终于找到了最高的雪山,爬山行动开始了。要知道猴子可不是一般的灵活,攀到山顶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很快,它们就到达了山顶,但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个逼真的雪人。它们在雪穿行,突然,一个散发着的黄金宝箱出现了。它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宝箱,眼中流露出的。但迎接它们的并不是耀眼的珠宝,而是一只小狼崽。好像是受到了惊吓,小狼崽“哇哇”大哭起来。紧接着,一只只雪狼从对面的雪人身后蹿了出来,“嗷呜”狼群发起了进攻,两只猴子很快被扑倒了。雪狼看着它俩疑惑又恐惧的眼神,就讲述了一个故事。

  这里是我们世代守护的雪山之巅,有些动物压抑不住好奇心,入侵了我们的领域。鉴于它们还不知道这里是我们的圣地,我们就放它们回去了。没想到,它们竟然把我们养育孩子而捡来的箱子当成了宝藏。的动物们为争夺“宝藏”一个接一个地送上门来,变成了我们的食物。这是他们应得的结果,让他们了绝……这些雪人就是他们的坟墓。

  往往会了人们的内心,但我们要记住,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没有捷径可走,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纸条app下载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