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优秀作文展】小狗的报优秀文章复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6 00:41:55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一天,我和妈妈外出回家,我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的风景

  一天,我和妈妈外出回家,我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的风景。看着看着,突然!我看见地上有一摊红色的血痕,那是什么?是一摊血!等等,这又是什么?一颗小狗的头,还有没头的尸体!这是怎么回事?

  妈妈把车停下,我赶紧跑下车去一探究竟。哦,原来是一只狗狗。咦?远处怎么那么多狗跑过来?是不是要我?我吓得退回到车上。可是它们好像没有要的意思,走过来对那只死去的狗狗狂叫,似乎想要已经死去的同伴。我拿了一些食物给它们吃,就坐上车走了。

  回到家,我一直在想它们,还有那只死去的狗狗。30 2021-04 茶小情深_700字 茶小情深_700字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的一个中午,太阳火辣辣的。阳光透!它为什么会死去?是被车撞死了?还是被其它动物了?后来,我在抖音上看见一条视频,放的是一条。哎,这不是我今天看见的狗狗吗?视频中,它的同伴围着它叫完后,开始奔向另一条街道。它们来到一辆白色轿车前,开始“拆车”。有的跳到车的发动机盖上,用身体撞车的挡风玻璃,有的用牙去咬车的轮胎,有的用爪子抓车身。没过一会儿,白色轿车已经伤痕累累。

  这真是恶有呀!狗狗们通过气味找到撞死同伴的那辆车,并集体行动进行报复,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被珍惜,请大家小动物,爱护小动物,人与动物要和谐相处。

AD

文章评论